close

茱莉安愛聽人讚「角色如本人」

中國時報【徐定遠╱綜合報導】 茱莉安摩爾與克莉絲汀史都華,14日盛裝參加在紐約舉行的新作《我想念我自己》特映會,茱莉安選擇高雅的斜肩白色禮服,克莉絲汀則畫上黑眼妝以歌德風前衛出席。茱莉安曾6度在金球電影獎陪榜,12日終於如願以《自己》擒下金球戲劇類影后,她雖興奮,但致謝詞時心裡唯一的念頭卻是:「必須再說快點,我沒有時間了!」 《自己》去年3月才開拍,茱莉安在接受《赫芬頓郵報》專訪時說,該片資金僅1億2000萬台幣,劇組在非常克難的環境中,只花23天趕拍完成,「能安然拍完每天的進度就要偷笑了,更別說奢望拿獎。」 迄去年9月仍無發行商 拍攝當時,演員只能共用1間廁所,天寒地凍也沒有暖氣,連打光設備都不齊全,且直到去年9月都還沒有發行商,「如今電影成巧蝘飽B發行,甚至有奧斯卡呼聲,令我完全無法置信。」 茱莉安去年一口氣有5部電影上映,《第七傳人》、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Ⅰ》、《空中救援》是商業大片,《寂寞星圖》、《我想念我自己》則是演技無可挑剔的強作,角色差距頗大,反映她演技的廣度,特別是她在《自己》層次分明地詮釋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氏症的學者,今晚(15日)公布的奧斯卡名單,絕少不了她的名字。 沒一個角色跟本人相像 「每個角色都是挑戰。」茱莉安並不認為其他角色比《自己》中的簡單,「『困難』是為什麼接演的唯一原因。」對身為演員的她來說,認為能得到最大的讚譽,是有人對她說「角色跟你本人好像」,她微笑說:「因為沒有一個角色跟我本人相像。」 茱莉安摩爾(圖/PureTrends)

以下推薦 廣告


0-3歲免費索取喔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板電腦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